艾瑄-1.0

带我入坑的太太要走了,同时可能也是带很多其他人入坑的太太。

一直一直创作下去是不可能的,任何拥有自己一套美学主义的人都明白这一点,所以我一直知道这一天会来。我是平静的,只是有点惋惜,《碎拾》没能按照计划全部完成,谢幕来得太突然,而不够优雅、华丽、完美。

但是定格了的美好记忆会一直留存在我们心间啊,而且那些相伴过的日日夜夜是谁也偷不走、抹不去的珍贵宝藏啊。曾经每天体验到刷出心尖尖上太太更新的幸福感,曾经从某种角度来说与挚爱的太太同处在一条思维轨道上,曾经因为一个人的一杆笔和那么那么多人共同狂欢,我已经感到很幸福了。

零零碎碎地表白了很多次。最后一次,容我冒昧地艾特一下吧。


 @清和润夏 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。

楼诚是个好CP,曾经他们吸引了那么多那么好的人,还吸引了这么好的你,我想以后也会吸引来很多很好的人的。我始终这样相信。所以真的谢谢你的文让我下定决心在这里扎根。我会一直留在这里的,坚定地守护好这块地方,站稳不晃。如果什么时候你想念他们两个了,也随时欢迎你回家呀~

所有我能想到的祝福,所有你能想到的祝福,都送给你。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,也都希望你能得见,因为你美好如斯。

山高水长,有缘再会。

 
   
评论(16)
热度(43)
更新在另一个@艾瑄
置顶有传送门,搜不到看置顶。

1、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
2、谢绝转载,此处吞贴一概不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