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瑄-1.0

楼诚是我唯一打心眼里认可并热爱的CP。

我不认为自己是腐女,我也不是爱情至上的浪漫主义者(事实上我认为明楼和明诚显然也不是爱情至上的人)。爱情太狭隘了,在我眼里,有很多很多事情都比爱情更重要。会喜欢上楼诚是因为我认为他们之间已经超越了所有情感,那样的相知相伴算得上是我个人的一种理想吧。是出于向往的一种青睐。

能让我认定的人和事不多,而一旦站定,我就会很长情。

爱是克制。到底爱不爱一个人,有多爱一个人,不是动动嘴皮、敲敲键盘就能见分晓的。事实胜于雄辩,时间会给你我答案。

 
   
评论(9)
热度(87)
更新在另一个@艾瑄
置顶有传送门,搜不到看置顶。

1、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
2、谢绝转载,此处吞贴一概不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