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瑄-1.0

〖楼诚衍生〗黄李整理『截至170831』

CP:“温州一家人”黄志雄(前法雇佣兵)/“他来了请闭眼”李熏然(潼市刑警)

PTSD组。之前是凌赵,这次是黄李,反正我是铁了心要拆医警【别别别打人

贺岁福利·整理帖日更八连发(3/8)
大年初二,继续给大家拜年!🐔🐔🐔


{TBC}

【黄李】救赎
作者:龍添
更新:Part10. The kite + 番外·活着

【黄李】镜像幻痛
作者:灯下黑
更新:10

【黄李】向爱而生
作者:森林光年
更新:(七)下

黄李人非草木
作者:一根棉签
更新:07

黄李目标转移
作者:群青与光影
更新:04

黄李PTSD患者的自我修养
作者:远行客
更新:(第三章)


{1end}

✘大风吹。
【黄李】是药啊
【黄李】七宗罪 | [叁].暴怒

✘患野
【黄李】我不爱你了,但我也没法再去爱比不上你的人

✘酥宸
【黄李】终有弱水替沧海

✘Xavier
【黄李】同伴


{视频}

✘赤兔子
【黄李】双向救赎



// 点我看艾瑄的其他整理帖

参考:
[1] 楼诚衍生冷CP推广大使,《【黄志雄x李熏然】楼诚衍生冷CP推广帖》,2017.01.26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48)
更新在另一个@艾瑄
置顶有传送门,搜不到看置顶。

1、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
2、谢绝转载,此处吞贴一概不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