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瑄-1.0

〖楼诚/诚楼及衍生〗生日快乐·诚

迟到的生贺终于搞出来了——

各种凯角色在同人文中过生日的集锦。

祝每一个次元的阿诚哥生日快乐!
祝带给我们这些美好的角色的kkw生日快乐!

(时效性-10000,哭泣。)



明诚生日

🎂981741978
【楼诚】以我之姓 终章

🎂阿灰爱吃虾
【楼诚】阿诚的体香:十八 | 十九 | 二十一

🎂爱慕锦鲤的兔子
【楼诚】枕边书

🎂八段
【楼诚】危楼

🎂八千年玉老
【楼诚】
【楼诚】成人礼(♂)

🎂白茯苓
【楼诚】生日

🎂白羊入了狮子的口
【楼诚】生日快乐!

🎂白夜
【楼诚】一路有你,风和日丽

🎂白斩糖
【楼诚】明长官和明先生的日常②

🎂碧欲桃华
【诚楼】生日

🎂冰雨寒月
【楼诚】嫁给我好吗?

🎂薄荷仙草奶冻
【楼诚】终于等到你

🎂不要闹
【楼诚】生日快乐

🎂残雪未化
【楼诚】我还是想不出题目(下半

🎂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
【诚楼】一个严厉父亲的作用(中)

🎂柴临
【楼诚】孤红:32 | 34 | 37

🎂尘唐
【楼诚】我也许爱你

🎂崔季陵
【楼诚】娄城往事:part2-3
【楼诚】最初的雪夜(ABO)1 | 2 | 完结

🎂大灰狼的宝贝兔
【楼诚】玩物丧志
【楼诚】郎心似铁:一 弟弟

🎂大树
【楼诚】明台日记——大哥偏心 10

🎂大爷才不是大爷
【楼诚】snap 第一章 生日(现代AU)

🎂党的女儿
【楼诚】灰色地带(六)(ABO)

🎂冬眠。
【楼诚】浪漫结。

🎂冻糖糖
【楼诚】生日

🎂多比闪闪
【楼诚】奶油蛋糕(上)
【楼诚】明家日常(上)

🎂fanr
【诚楼】制服控的妄想脑洞(现代AU)2 | 3

🎂凡黎
【楼诚】阿誠的生日

🎂方小倚
【楼诚】我曾以为不会有人爱我(刀)

🎂肥瓶瓶
【楼诚】心动:

🎂废柴子_背部挂件嗷呜的小千雪
【楼诚】执手

🎂何日忆归途
【楼诚】如果我变成回忆

🎂河梁
【楼诚】白露
【楼诚】与弟书

🎂鹤君
【楼诚】腹黑少爷俏管家 中篇

🎂嘿!就让你找不着
【楼诚】理解万岁

🎂黄桃罐头
【楼诚】阿诚的生日
【楼诚】食味 之二十三

🎂JOJO爱自由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长番之 渺渺2(虐)

🎂鸡毛漫地
【楼诚】暗恋那件小事(12)

🎂酒糟草头
【楼诚】此宵中(九)

🎂kkw的江河万里
【楼诚】Always

🎂Lila-摸鱼大手子
【楼诚】生日礼物

🎂狸坑坑
【楼诚】假如平行世界没有战争(2)

🎂凌空逝
【楼诚】时时刻刻 2

🎂琉白evenstar
【楼诚楼】【台丽】同一屋檐下

🎂眉衡
【楼诚】威风堂堂:4 | 5

🎂MW
【楼诚】静水流深:

🎂名字这种东西随意就好ヽ(*´з`*)ノ
【楼诚】得之吾幸,失之,再夺而已!: | 

🎂七月上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明家二三事●生日快乐

🎂千绚映像
【楼诚】极度重犯:15 橙子

🎂谦金
【楼诚】定南城:49 生日 | 50 长寿面

🎂蔷薇的花园
【楼诚】Mr&Mr Ming:16

🎂青瓷瓶里的水_
【楼诚】两个人的生活(6)
【楼诚】心愿

🎂青卿
【楼诚】鸱吻与清水砼:番外4-4 | 番外4-5

🎂清和润夏
【楼诚】地平线下:28

🎂Reiyo
【楼诚】生日
【楼诚】诱 2(警匪AU)

🎂Seven。
【楼诚】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:52

🎂三寒
【楼诚】还是送礼物那点事儿

🎂山口叽叽妹
【楼诚】如果阿诚变成小孩子(十一)

🎂疏山问竹
【楼诚】山河旧事 卷一 恨无千日酒 02

🎂霜满天
【楼诚】我大哥好像有什么反常,在线求解,急。

🎂水無香
【楼诚】浮生记事系列——撒娇记

🎂糖水薰
【楼诚】同眠

🎂特能苏
【楼诚】亲爱的,生日快乐

🎂头顶熊猫的胖次
【楼诚】狼(九)

🎂whatwillfermiparadoxsay
【楼诚】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51

🎂王氏一只大鬼
【楼诚】你好,巴黎 【十九】

🎂惟扬Keane
【楼诚】孤单的复数

🎂维木向东
【楼诚】连心

🎂維庸
【楼诚】解放路上的爱情故事chap.10

🎂为君荒生
【楼诚】奶油蛋糕(污)
【楼诚】
【楼诚】婚礼
【楼诚】恋爱练习:02

🎂我是二胖啦啦啦
【楼诚】今日头条:明长官和他的地下情人
【楼诚】我的小阿诚啊

🎂袖扣君
【楼诚】楼诚打情骂俏虐哭单身星人╮(╯▽╰)╭:5 生日

🎂许大脚
【楼诚|蔺靖】生日

🎂养花养牡丹
【楼诚】长兄如父:三十三

🎂叶深水
【楼诚】礼物 | 同与不同 | 细节
【楼诚】明台小少爷的隐藏博客

🎂应识君
【楼诚】我要写100集的明家日常:49-50

🎂云初
【楼诚】十八相送 1

🎂战国雄银-不污不舒服司机
【楼诚】你吃咸还是吃甜?

🎂渍白
【楼诚】公主诚和王子楼


李熏然生日

🎂·
【凌李】睡美人

🎂Aster
【凌李】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(失忆梗)

🎂白夜
【凌李】最佳幸运

🎂波妞Ponyo_w
【凌李】芜地繁花

🎂采王子的小东菇
【凌李】以爱之名②

🎂Dime
【凌李】同行 06.终章

🎂东哥的小尾巴。
【凌李】蝴蝶效应【2】

🎂冬节长至
【凌李】八千公里

🎂朵儿猫
【凌李|楼诚】忆相逢(刀)

🎂告别盐的淡
【凌李】你的现在,我是未来

🎂鹄不浴
【洪李】默(番外3)

🎂花螺姐姐
【凌李】我们一起走: | 十七

🎂建国之后可以成精
【凌李】我要ci了你
【凌李】维A维K对黑眼圈的疗效
【凌李】倾听者

🎂君不见兮
【凌李】老夫老夫的生日

🎂老街散步
【凌李】燃點

🎂离人歌
【凌李】现在我老了:十九

🎂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
【凌李】三生路

🎂柳逐卿
【凌李】明年今日:Chap.4 | Chap.12 | Chap.13
【凌李】和院长婚后的三十天:Day22/Day23 | Day24/Day25

🎂Mitsuki是一只小透明
【凌李|洪曲】First Love

🎂明日待曦
【凌李】悠然自远:29 | 你吃错药了吗 | 生日礼物

🎂莫儇
【凌李】预谋邂逅(14)

🎂木卜_PanDaHoLic
【凌李】生日礼物

🎂昵称是个什么鬼
【凌李】生日礼物

🎂祁风
【凌李】夜归人(灵异向)

🎂强扭的果实不甜
【凌李】生日快乐(人鱼AU) | 

🎂请叫我旖旎
【凌李】浪漫

🎂山口叽叽妹
【凌李】平板惨案

🎂神颖茶
【凌李】对与错: | 

🎂王氏一只大鬼
【胡李】挖个警官去拜堂【番外】

🎂唯爱胖鸟mou
【凌李】凌李小甜饼之 du du du

🎂問山也默默
【凌李】我永远不会忘记你

🎂相顾以忘言
【凌李】年轮:01 | 02 end

🎂御姐朵
【凌李】谁是你的竹马!:9 | 番外


赵启平生日

🎂白夜
【谭赵】您有快递到了,方便下楼娶一下吗

🎂crystallight2015
【凌赵】爱的实习期:6 | 7

🎂独角兽的熊
【凌赵】Yesterday Once More 番外二(♂)

🎂二黄你胖次掉了
【谭赵】你说的喜欢

🎂蓝子
【谭赵|庄季】Hospital Everyday Story Day8

🎂搂小腰
【谭赵】见色起意:3 | 4

🎂Mitsuki是一只小透明
【谭赵|凌李|洪曲】Close Enemies:十七 | 十八

🎂穆穆不惊左右
【谭赵】有钱

🎂水無香
【谭赵】实力平吹的生日惊喜(♂)

🎂゛親ベ寶寶
【谭赵】放荡的假期: | 

🎂somnium
【谭赵】明暗关系:16 | 17

🎂晚苳晴雪
【谭赵】生日快乐啊,我的赵医生

🎂王氏一只大鬼
【凌赵】床伴【七】

🎂-XueCo-
【谭赵】一百岁番外三

🎂御姐朵
【谭赵】栗子酒


萧景琰生日

🎂艾米丽的油画
【蔺靖】狭路相逢 21

🎂放假之前不摸鱼
【蔺靖】灶王爷观察日记

🎂合阁不见
【蔺靖】偏爱折花 之 捏一个泥人做你

🎂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
【蔺靖|楼诚】以我之躯,唤你之灵(灵魂互换)

🎂mimi剑雨秋霜
【胡靖】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(十)

🎂谦金
【蔺靖】尊前是故乡(十四)生辰

🎂许大脚
【楼诚|蔺靖】生日

🎂我是二胖啦啦啦
【蔺靖】童话大乱炖


方孟韦生日

🎂7月19日
【杜方】If I die young(不甜)

🎂不擅发刀苏小青
【杜方】离娄之明番外二:生日

🎂东晋小狐狸
【杜方】对弈

🎂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
【杜方】生日快乐

🎂mimi剑雨秋霜
【杜方】长寿面

🎂木卜_PanDaHoLic
【荣方】生日礼物

🎂昵称是个什么鬼
【杜方】0818凯凯生贺
【楼诚|杜方】你不知道(七)

🎂青墨木未
【楼诚】认亲:


曲和生日

🎂大灰狼的宝贝兔
【黄曲】惊天动地:

🎂KO
【黄曲】生日礼物(污)

🎂Mitsuki是一只小透明
【凌李|洪曲】Nothing&Everything: |  | 番外:魇

🎂蒜泥蛋黄酱
【黄曲】肯令丝竹暂生尘:1 | 2 | 3完


许一霖生日

🎂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
【何许】梨园子弟(四)

🎂木卜_PanDaHoLic
【杜霖】夏天的圣诞老人脾气都这么差吗?

🎂昵称是个什么鬼
【荣霖】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(二十八)

🎂青山有鹿
【杜霖】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:四十七 | 五十五


季白生日

🎂江漪_
【庄季】白T哥哥

🎂拯救世界的虞澧
【季庄】生日


陈亦度生日

🎂KO
【黄陈】生日快乐(洗手间奶油play)
【洪陈】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


范川生日

🎂虎郎
【秦川】屋顶上、月色下,我们遗忘的时光


齐勇生日

🎂搂小腰
【一郎×齐勇】番外—所爱隔山海,山海亦可平


郝晨生日

🎂安静的斧子
【李川奇×郝晨】烟消云散01(ABO)



终于搞出来了,瘫。

// 点我看艾瑄的其他整理帖

 
   
评论(40)
热度(4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更新在另一个@艾瑄
置顶有传送门,搜不到看置顶。

1、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
2、谢绝转载,此处吞贴一概不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