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瑄-1.0

庄季整理第三弹『END』

CP:“外科风云”庄恕(胸外科医生)“如果蜗牛有爱情”季白(刑警大队长)

庄季俨然是官配了。

第一弹(传送门)收录截至20170412,
第二弹(传送门)收录截至20170626,
以下是之后的。

☆ = 持续更新中,最新章以作者主页为准。
不含小段子。

本帖20170922停更。

转载建议选择“仅自己可见”。



{中长篇/连载}

#主CP

【庄季】战场
作者:太晚喝茶睡不着
状态:2017.09.14已完结

【庄季】穷小子,富小子
作者:红烧白月光
描述:高中AU
状态:2017.07.16已完结

————完结分隔线————

【庄季】归来正好
作者:燃点
更新:(二十六)

【庄季】【台风】罪与宥 Crimes And Forgiveness
作者:WincestFever
更新:(十七)

【庄季|凌李】无名恋爱小记
作者:aliceaaa___
更新:12

【庄季】【秦方】【K莫】结案报告
作者:追风筝的兔子C
更新:校园连环杀人案 ☆

【庄季】尼古丁贴片
作者:仆巾
更新:(9)

庄季|楼诚】罪爱
作者:筱凌
更新:(09)

【庄季】山海难平
作者:仆巾
更新: ☆

【庄季】岁安
作者:为啥PE端改不了ID了???
更新:

【庄季】安福渡口
作者:稻生
更新:(三)

【庄季】B2型血的患者自白
作者:相信纬来
更新:01 弹弹球


#双CP/副CP

【蔺靖|庄季】梦归处
作者:波妞Ponyo_w
状态:正文2017.08.26已完结

【庄季|凌李|贺赵】不识惊鸿
作者:鲸
描述:医改背景
状态:2017.08.15已完结

【凌李|庄季|楼诚|洪周】望见一只狮子伏北方
作者:猫爪必须喺上边
描述:大学校园AU
状态:2017.08.12已完结

【谭赵|凌李|庄季】Hospital Everyday Story
作者:蓝子
状态:2017.08.05已完结

【贺李|庄季】皆有可能
作者:稻生
状态:正文2017.07.19已完结

【凌李|谭赵|庄季】念念
作者:鲸
状态:2017.07.18已完结

————完结分隔线————

【凌赵|庄季】寂寞沦陷
作者:奔跑的蓝汐
更新:37 春声 ☆

【谭赵|凌李|庄季】爱情三十六计
作者:肉肉月半子
预警:ABO生子;庄恕怀孕
更新:23

【凌李|谭赵|庄季】机器人爱情手册
作者:建国之后可以成精
描述:机器人AU
更新:(07)

【庄季|凌李|谭赵】我想,我也需要一个医生
作者:手心里的流年
更新:5

【凌李|谭赵|庄季】最佳听众
作者:梓兰菱落
更新:(第4章——平凡的一天)



{短篇/一发完}

✘.
【庄季】今天的庄大夫心里也是苦苦的

✘aliceaaa___
【庄季】盛夏光年(黑道AU) | 
【庄季|凌李】大V恋爱指南

✘阿橘.P
【庄季】HERO—今晚吃焗麵嗎?(♂)

✘奔跑的蓝汐
【庄季】赌徒和无赖
【庄季】黑郁金香(花妖AU)

✘草肃君
【庄季】一个简单的抱抱

✘岑岑岑岑寂
【庄季】白糖糕
【庄季|凌李】擦肩的幸福
【庄季|凌李】趁活着,去爱吧
【庄季|凌李|谭赵】关于季白和庄恕的一次‘吵架’

✘沉明九秋
【庄季】Goodbye,my almost lover.(再见,我无缘的爱人。)(BE)
【凌李|庄季】我怀疑,李熏然和凌远有一腿。(论坛体)

【庄季】宝贝儿,我是你的.(ABO PWP)

✘赤兔子
【庄季】一蓑烟雨任平生
【庄季】笑言(双结局)
【庄季】be lost

✘叨娜娜
【庄季】英雄战士——庄恕&季白专访

✘_浮兮_
【庄季】大手牵大手
【庄季】热炕头

✘付阿晨_
【庄季】夏季

✘顾辞今天更文了吗
【庄季庄】

✘红烧白月光
【庄季】我们都是暗中观察的

✘虎郎
【庄季】这个病是好不了的

✘槐枝
【庄季|凌李】农药不好玩吗

✘简歌
【洪周|凌李|庄季】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

【庄季】海滩丽影(PWP)

✘江漪_
【庄季】我们仍未知道当天庄医生是否生还
【庄季】白T哥哥 | 番外(年下)
【庄季】冥府之路

✘鲸
【庄季】你的面孔

✘凯风哎呦呦
【庄季】花烛事

✘哭的心颤颤的玻璃心建国
【凌李|庄季】合租日记
【凌李|庄季】前半生很幸运,后半生很幸福

✘喵观
【庄季】漂洋过海来看你

✘明鲤灯
【庄季|凌李】落人间
【庄季|凌李】李警官仍未知道庄医生为何送来一瓶拉菲
【凌李|庄季】下雨了(ABO)

✘莫望舒
【庄季】你知道我在等你吗(BE)

✘某睿
【庄季】同床室友  |  | 
【庄季|凌李】I got you.

✘慕楼
【庄季】第二颗纽扣
【庄季】关于季先生兜里的小甜饼
【庄季】他不是神话

✘凝懿
【楼诚|庄季】不是偏心,是爱。
【庄季】记一次说走就走的旅途

✘强摘的果实不甜
【庄季】公交车上的英雄主义

【庄季】警察先生的捆绑教学(PWP)

✘Re叶梓
【庄季】生如夏花

✘水無香
【庄季】爱你在心口难开

✘苏染辞就不吃鱼💭
【凌李|庄季】关于感冒

✘Wuli_明薰
【庄季】The soul of poison(灵魂毒药)

✘维木向东
【庄季】一个你
【庄季】人间世
【庄季】麻烦你认真一点好不好
【楼诚|庄季|凌李】有何惜

✘維庸
【庄季】海上书

✘为啥PE端改不了ID了???
【庄季】拒绝单身狗

✘我真的是没朋友的黑米馒头
【庄季】庄恕说我还是准备一下唯心吧

✘熙熹
【凌李|庄季】两个醉汉与两个警察 | 俩警察与俩医生
【凌李|庄季】吃货爱情故事
【庄季|凌李】霸王爱情故事
【杜方|庄季】傻子爱情故事
【庄季】【熊彭】假酒

✘潇湘绝歌
【庄季】咦不对呀我明明是被逼婚的那个(ABO)

✘小楼月圆
【庄季】七夕贺文

✘小明今天作死了没?
【庄季】告白
【凌李|庄季】李熏然的旅途

✘笑狸
【庄季】一条仅两人可见的朋友圈

✘斜照相迎
【庄季】阳关三叠
【庄季】明月照我还

✘砚珀珣
【庄季】我看到你影子里的道貌岸然
【庄季】我看到你影子里的冠冕堂皇
【谭赵|庄季】一叶孤舟

✘一罐儿咸盐
【庄季】

✘有一个种族叫斯文败类
【庄季】
【凌李|庄季】科技改变生活
【庄季】启幕诗
【庄季】我的房租分你一半
【庄季】牧羊人
【庄季】一见钟情

✘余城
【庄季】2212

✘只吃糖的糖
【庄季|凌李】科技改变生活

✘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
【庄季】我还是很喜欢你
【庄季】翠色和烟老



// 点我看艾瑄的其他整理帖

 
   
评论(17)
热度(38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更新在另一个@艾瑄
置顶有传送门,搜不到看置顶。

1、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
2、谢绝转载,此处吞贴一概不补